咚咚董董

旅行 看剧 好好活着
so wonderfully wired🐰

汐月汐 | 美食REPO:

La Creperie  #坐标:上海  静安寺芮欧百货

主打可丽饼的法式餐厅,E站团购了单人Brunch,够两个人吃,价格是很优惠啦,但是味道不满意。

【传统法式鱼汤(配烤面包碎粒及奶酪)】★★★鱼汤单独喝会有略微鱼腥味,汤里能喝到碎鱼肉,把奶酪全加入汤里以后,就吃不出鱼腥味啦,好像变成了罗宋汤一样。面包块很香脆。

【La Piano荞麦咸味薄饼(烟熏三文鱼、菠菜、有机鸡蛋、奶油)】★★★门口的易拉宝上写着这一款是年度销量冠军呢。饼皮味道很香,但是菠菜是败笔,切么切不断,和饼一起吃也影响口感,太老了还这么多。烟熏三文鱼还不错,虽然几乎全熟了,但不腥。

【La Sexy suzette火焰薄饼(自制柠檬奶油、芒果冰淇淋、香橙力娇酒)】★★看到有柠檬就点了,想着酒烧过以后就没酒精味了,然而事实上不是。因为酒放的太多太多啦,根本没烧完,饼皮下层泡在酒里的味道太重,我是完全没法吃了。上层的还好,饼是自带柠檬的酸味,但说不上太好吃,下层泡得软趴趴了就更差了。芒果雪芭味道还行。没有给勺子,全程用叉子叉雪芭吃。

【大果粒新鲜水果茶】★最大的败笔要数这款水果茶了,确实是新鲜水果看得见,但是这味道实在是太难喝了,酸的无法下咽,扔了一大半。果然饮料还是踩雷高危区域啊,可怕。

综合评分:2.7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)

评论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