咚咚董董

旅行 看剧 好好活着
so wonderfully wired🐰

MiSs丶Joanna:

一些日剧杂乱的截图

【碎碎念】
《世界奇妙物语》真的有毒!昨晚一口气看到深夜,欲罢不能。
真的太感谢B站Up主,虽然早期的世奇画质吐血,但是这都不重要
小栗旬那期《Air医生》我当然不会告诉你和之前看《富贵男与贫穷女》一样
都光顾着看脸然后都没留意到他说啥了 只能再倒回去看了
最后 我怀疑我是不是看了一个假视频
堀北真希的《书签爱情》真的很美好 有点解忧杂货铺的味道 但又不尽相同
伊藤英明的《比以前更好的人》真的又心疼又好笑啊
有点像小时候玩超级玛丽死掉了又得重新开始
石原里美的《未来同学会》 不知道为什么我在看的时候有点像高中看《读者》的感觉 我的这个点是不是有点奇怪
但是挺感人 男主等女主三十年了 就为了完成一个约定
妻夫木聪的《带来幸福的眼镜》 只能说我们走过最长的路就是编剧们的套路
无疑这样的眼镜一出肯定会受到很多眷顾 毕竟我一个女生也想要!钱花光也没关系呵呵哒

暂时先写到这里,趁有空再看看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