咚咚董董

旅行 看剧 好好活着
so wonderfully wired🐰

真的。没有下限!

Dystopia:

半夜忍不住又翻出几集黑书看…太喜欢了太喜欢了!英剧情景喜剧这段时间也补了好几部,自从黑书店打开我英剧的大门后,也越来越能get到英剧的笑点了,米兰达真是把我逗死了,论笑点密集程度,黑书也许比不上米兰达的。但是对米兰达我就不会带有相同的感情…一看到某一集不好笑了,可能就丧失看下一集的心情…但是对黑书,对寻妈记,对初心老友记,我都不是这样的…有好几集,我抽出来给朋友看,他们都说哪好笑了?但是我真的喜欢到不行,反反复复可以看无数遍,直到一幕幕一句句台词都能背出来,再看,还是会会心地笑。可能是因为这几部剧,我是实实在在地爱上了里面这群角色。这也是我爱情景喜剧的原因,看到后来竟然觉得角色如此真实。我越爱他们,越能get到一些可爱的细节,一个抬眉,一个语气词,一两个细微的反应,几个自然的互动,都能让我笑出来,感动到,甚至细细把玩,从而也就越看越喜欢,越觉得这个角色可爱,恨不得捧在手心里……我还特别喜欢情景喜剧里的爱情,老板和Fran间的革命战友情深,Ted对Robin的一片痴心,Rachel和Ross十年来的分分合合,Chanchan和Monica,Marshall和Lily多年如一的相知相守,都太太太有爱了!那种隐藏在笑点里的一丝真情,插科打诨间不自觉的暧昧,即使是狗血纠结还穿插着的恶搞自嘲…这样的cp我可以萌一辈子,那些笑点和真情我可以珍藏一辈子www不仅仅是爱情啊,当然还有最大主题的友情。每次看这些情景喜剧的结局,都是最最最不舍的,他们互相告别,要走上人生另一个阶段,我关掉视频,也要面对冷漠的现实世界,好像那些青春的美好的温情的的时代就此终结,就留在屏幕另一段里了……
来记录下几部剧追完时我的心情:
老友记:
“还是忍不住看了老友记最后一集,ROSS, RACHEL, PHOEBE…他们依次留下了钥匙,永远离开了那“happy and filled with love and laughter”的公寓。戳泪点……最后一幕定格在门后的相框上,十年青春,曲终人散。 ”
“1994年的一个雨天,一位落跑的新娘匆匆闯入了Central Perk咖啡馆,从此拉开了一个跨时代故事的序幕…2004年的一个晚上,六位好友拉手鞠躬离去,空空的公寓里还留存着六把钥匙和十年的记忆。It's the end of era.”
寻妈记:哈哈看完这个结局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,就没法什么感慨,发了一句“这真的是喜剧吗QAQ”…回想起来记得婚礼上Robin说要和Ted私奔,Ted拒绝了并劝导她,弹幕一片感动,说看到这才爱上ted,我不仅唏嘘:你们终于知道Ted的好了吧!!后来一系列莫名其妙之后,万圣节重聚,看到Robin吃ted和tracy的醋,还暗喜了一下,但是听到她对lily的自白,留下Lily一个人在空空的房间里,有心疼起来…最后的结局,因为被剧透没有震惊了,的确烂,可是作为TR党、看到Robin被狗狗围着听到声音探出头去,就看见Ted举着蓝圆号一脸笑容,又忍不住感动…不管再怎么嫌弃后面的发展,最后那首Heaven响起,五个人年轻时候的样子又一张张跳出来的时候,还是哭了…
布莱克书店:“最后一集放了好几天没舍得看,今天终于还是看了。每次情景喜剧的结局都是最戳我泪点,太舍不得这些鲜活的角色了[泪][泪]黑书最后一集不像老友记那样曲终人散,也没有HIMYM的惊天逆转,还是书店的日常,只是莫名带了一点温暖又伤感的气氛吧…这样结局也挺好,起码让我相信这三个weirdo会永远在一起的❤️”

评论

热度(26)